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车辆高速起火有人受伤,经过的车不少却只有他们停了下来!

重庆政法2020-09-30 21:55

重庆政法消息,29日下午2点38分

在G42高速张家山隧道出口

突发一起交通事故

车辆起火,有人受伤

情况危急…… 

当天下午,云阳县检察院“未检组”检察干警方爽一行4人,正驾驶警车前往万州看守所执行公务,本次任务是对即将批捕到期的案件询问当事人。

行驶到事故地点时,方爽他们发现前方有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追尾撞上一辆大货车,小轿车已经起明火,冒浓烟。护栏旁还有2名男子正在焦急地招手求助,其中一男子已经受伤,旁边草坪上还躺着一名身有血迹的女子。

看到情况紧急,方爽他们立即将车安全停靠过去,主动上前开展救援。

当时经过的车辆不少,但只有他们的车停了下来。 

经过现场了解得知,受伤男子和女子是万州区一公司员工,到云阳办事后返回万州途中追尾大货车,副驾驶室撞上货车左后侧,导致两人均受伤。此时男子还能正常交流,但女子已意识模糊,需要紧急送医

检察干警立即联系万州医院,考虑到伤员伤势严重,急需救治,决定由警车先行送2名受伤群众前往医院,留下3名检察干警原地等待。 

经过20多分钟的争分夺秒,警车将伤者成功送往医院救治。随后,等高速公路管理人员赶来处理完现场,将留在原地的方爽一行三人“捎带”到万州时,两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检察干警一行立即投入自己的工作中。目前,两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相关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重庆这条高速突发车辆起火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