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抢车位输了 诬陷对方酒驾
09-29 12:5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抢车位输了,他竟留了一手,诬陷对方酒驾 。

“我喝了就是喝了,没喝就是没喝!感谢民警同志还我清白”。9月28日19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五里店御庭兰天苑小区车库,有人酒后驾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原来系两位驾驶员何某和江某,为了争抢停车位发生争执,驾驶员江某怀疑对方酒驾,故报警。

GetAttachment (2).jpg

何某见到民警非常激动,大声说到:“我们都在这里停车,他觉得嘴上没有赢过我就诬陷我酒驾,警察同志你可得为我做主,还我清白。”

民警核实现场后对何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显示何某的确没有饮酒。

随后,民警对双方驾驶员为争夺停车位而争执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