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醉驾!保时捷凌晨骑上环卫车 一名工人受伤
09-28 17:3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9月25日清晨,在南岸区南城大道二小区路段,一辆越野车行驶中突然骑上正在路边作业的环卫车,造成两车受损、环卫工人被推挤受伤的交通事故。交巡警调查发现,越野车驾驶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日5时57分许,南坪大队接报警,称南城大道发生交通事故,一名环卫工人受伤。民警赶往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保时捷牌越野车前轮骑上一辆环卫车尾部,车身倾斜,一名环卫工人受伤躺在路边。民警立即联系120前来救援,并展开现场调查。在了解事故经过时,民警察觉到越野车驾驶人胡某身上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即将其传唤至医院提取血样并展开讯问。

经调查,越野车驾驶人胡某今年26岁,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当天凌晨起,胡某在渝北区与朋友喝酒玩耍,随后独自驾车返回巴南,当她行驶至南城大道时,因酒后判断力下降,没看清摆在环卫作业车后方的锥形桶,直接冲上去骑上环卫车尾部,将正在车尾倒垃圾的一名环卫工人撞进垃圾箱内,所幸伤情并不重。经初步估计,此次事故造成的车辆维修费和医疗费在5万元以上。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胡某危险驾驶的行为立案调查,她不仅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能从新申领,还将面临相应的刑事处罚。同时,因涉及醉驾,此次事故的医疗费和维修费保险公司不予赔付,将由胡某自行承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