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四公里枢纽站三条主线购票通道有变化
09-28 16:0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四公里枢纽站了解到,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的快捷,9月30日、10月1日两天时间里,该枢纽站将临时安排綦江、万盛、南川三条主线的乘客,直接在二楼站前广场进行购票、乘车,无需再下楼进站。

市民在自动购票机购票(5282952)-20200928160855_副本.jpg

乘客在自动购票机前购票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四公里枢纽站预计将运输旅客20余万人,客流量将较去年增长5%-10%,单日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30日及10月1日,将达到5万人次。

四公里枢纽站客运经营科调度组长邓琅琅介绍,在站前广场一侧,设置了“綦万南”专售窗口、专用通道及专用候乘区。同时,这里也设置了醒目的标识标牌,请广大旅客一定留意现场标识,注意路线的变化。

人脸识别检票(5282968)-20200928160910_副本.jpg

人脸识别检票

邓琅琅说,针对即将到来的客运高峰,车站储备了应急运力150台。另外,车站还考虑到节日期间天气因素,在临时候乘区搭建了雨棚,并准备了一次性雨衣5000件,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旅客。

邓琅琅表示,“双节”期间,车站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对重点场所和车辆的消杀、通风以及相关人员的测温、登记等工作。

四公里枢纽站提醒广大旅客:

一、10月1日早上提前到5:30售票发班,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朋友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

二、请到站乘车的旅客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

三、车站已全面实行实名制售、检票,请旅客带好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以免带来不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刘力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