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幼崽猫咪掉进10余米深通风井 消防钻井救猫
09-27 19:02: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幼崽猫咪掉进通风井,叫声凄惨出不来,猫咪主人联系物业工作人员想办法施救,但苦于通风井过深且无专业工具无法救出。9月25日,两江新区奥林匹克花园10期一位业主向消防员求助,自己家里的猫咪掉进10余米的通风井中出不来了。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在物业工作人员和猫咪主人的指引下来到了小区1楼的一处通风井位置,能听见里面有猫咪“喵、喵”的叫声,从通风井窗口透过手电光,可以看见整个通风井成正方形,长宽约1.5米,从窗口到底部则有10余米深,依稀可见一只猫咪躲在里面。

根据现场情况,决定由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系好安全绳后,从通风井窗口缓慢下降至底部,然后将被困小猫咪装在事先准备好的袋子里面,经过10余分钟的救援,成功帮助幼崽猫咪脱困。

“幼崽猫咪是跟随母猫咪下楼溜达时,不知道受到什么惊吓,然后掉进了通风井里面。”猫咪主任介绍,小猫掉下去后,事先也找物业人员帮忙施救,由于没有专业工具和经验欠缺无法施救,只能向消防员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