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没做作业被批评 男孩光脚离家出走非要跟路人回家......
09-27 18:53: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小孩离家出走。接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辖区一家披萨店内找到了报警人刘某和离家出走的小孩田田。

当天,刘某接孩子下兴趣班的回家路上,碰见一个六七岁左右的小男孩。孩子告诉刘某自己叫田田,离家出走了,想跟刘某回家,让刘某不要报警。了解情况后,刘某安慰了田田,还带孩子到披萨店吃东西,但为其安全着想,还是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孩子的举动苦笑不得,准备带他回派出所时,田田还是坚持要跟刘某回家,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劝说刘某陪同去派出所。孩子离家出走时没有穿鞋,加上雨夜阴冷,民警便将小孩背着上了警车带回了派出所。最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田田告诉了民警自己的名字和家长电话。

很快,家长来到了派出所,告诉民警因孩子是没做作业就批评了几句,没想到他鞋子都没穿便赌气跑出了家。和民警沟通后,

田田的家长表示,回去后会注意教育方式,并对民警和刘某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