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秋天第一杯奶茶刷屏!有一种“奶茶”再便宜也不能喝……
09-27 17:57:19 来源:重庆网警

重庆网警消息,这两天

不少人的朋友圈以及微博

都被#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屏了

……

打开朋友圈,画风是这样的

甚至带动不少奶茶店销量暴涨

相信不少小伙伴跟禁毒君一样迷惑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有人说:“今年的秋天比以往来的早一些,所以今年这个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安排一下。”

也有人说:“指的是在这个冷冷的秋天,有一杯热乎的奶茶心里特别温暖。

就是在意你的人,看到你发的消息,或者主动发你52元的奶茶钱,让你能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还有网友给出各种猜测的解释,好像蛮有道理的大家可以看个热闹↓↓↓

1、就是借着秋天来了要了杯奶茶的红包,定义为秋天第一杯奶茶来秀恩爱。

2、一般情侣之间发秋天第一杯奶茶红包的比较多,数字都是52.0类似的。

3、还有家里人和父母之间要秋天第一杯奶茶的红包,然后发到朋友圈里秀感情。

4、主要就是应季玩的一些梗,让大家要红包更理所当然,不会很尴尬。

管他什么梗!奶茶好喝就行了!但!是!有一种奶茶千万要小心哦

原标题:秋天第一杯奶茶刷屏!有一种“奶茶”再便宜也不能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