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后两天继续下雨 30日阳光带来好天气
09-27 17:2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7日,重庆各地雨水停歇,多地以阴天为主,中心城区等地还迎来了短暂的阳光,下午3点以后,中心城区多地回归阴天。

27日,各地气温有小幅回升,下午3点,大部分地区介于21-25℃,最暖开州达到了25.9℃,中心城区沙坪坝24.1℃。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8-29日,重庆各地仍旧以阴雨为主。中心城区以小雨为主,中心城区气温保持在22℃以下。

到了30日,阳光重返,多地天气转好,气温也将小幅回升,全市最高温将达到28℃左右。

专家提醒,持续的潮湿闷热天气对老年人身体健康形成巨大考验。由于老人本身免疫力低,对外部环境变化抵抗力弱,阴雨天老人们除了要少出门防意外,还要注意心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的发作。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4℃;中心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19~21℃。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偏南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5℃,中心城区:小雨,气温19~22℃。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5~28℃,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9~2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