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歌乐山隧道出现裂缝全封闭抢险
09-27 16:24:01 来源:@高新交巡警支队

@高新交巡警支队 消息,因歌乐山隧道出现裂缝,为保障沿线居民出行安全,经相关部门同意,对歌乐山隧道实行为期5个月全封闭抢险施工,严禁车辆和行人通行,请过往车辆和行人经白市驿、西永、梨树湾择道绕行。

歌乐山隧道出现裂缝,经与相关行业部门协调,2020年9月27日下午14时立即对歌乐山隧道进行全封闭抢险。具体措施如下:

一、281线、287线走向

歌乐山隧道封闭施工后,281线运行沙坪坝至山洞的区间、白市驿至净龙区间;287线运行石桥铺至山洞的区间、白市驿至净龙区间。

二、新开区间线:

线路一:263区间线,运行净龙—龙井湾,

开收班时间:净龙6:15—19:00,

龙井湾:6:45—19:45。

三、公交出行方式:

(一)往沙坪坝方向

顺向:乘坐263线在龙井湾站换乘280,到达沙坪坝站西路;在白市驿骨科医院乘坐217线在半月楼或肿瘤医院换乘。

逆向:乘坐280线到龙井湾换乘263线,到达净龙、白市驿;在半月楼或肿瘤医院乘坐217线到达白市驿。

(二)往山洞方向

在白市驿乘坐263线在龙井湾站换乘280线。

(三)往石桥铺、陈家坪方向

方式一:

顺向:乘坐263线在白市驿重客隆换乘216、298线到达。

逆向:乘坐216、298线到五院枢纽站换乘263线到达白市驿、净龙。

方式二:

顺向:乘坐287线到新桥换乘280线到龙井湾,再换乘263线,到达净龙、白市驿。

逆向:乘坐263线在龙井湾站换乘280线到新桥换乘871、287线到达石桥铺。

原标题:歌乐山隧道出现裂缝,将实行全封闭抢险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