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下在跳坝坝舞,篮球乒乓拍衣服从天而降
09-25 22:29: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24)晚8点过,沙坪坝区秋水长天小区发生高空抛物事件,这可是45层的高楼,实在有点危险。

昨天晚上8点过,发生高空抛物时,秋水长天小区楼下的广场上,有两拔中老年人正在跳坝坝舞,一包东西从天而降,差一点打到人。物业公司向经理介绍说,包里有一个篮球,一个乒乓拍,一件衣服,一个打烂的杯子。

物业公司向经理和小区业主分析,从掉在地上的东西看,不是生活垃圾,而是有人故意往下扔废旧物品。他们怀疑,也许楼下坝坝舞的声音太大,干扰到楼上住户的生活。

对此,小区另外一些业主、特别是常去跳坝坝舞的人则认为,小区建成入住十多年了,以前确实存在音箱声音大、时间长影响楼上住户的情况,但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他们已经很注意跳舞的时间和声量。

物业公司向经理介绍说,对于声音的大小,跳舞的和住家的看法往往相差很大。昨天报警后,他们和民警一起,在12-16层敲门排查,但没有找到扔东西的人。

物业公司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加强劝导,一方面,让坝坝舞尽量做到不扰民,另一方面,也让业主明白乱扔东西的危害性。

物业公司还将着手安装监控摄像头。这事儿在七月份已经公示了方案,需要使用大修资金,现在正上门征求业主签字,等三分之二业主通过后再实施。

我们希望高层住户管好自己的手,也希望坝坝舞爱好者们调低音量,与其他邻居和谐相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高空抛下一包杂物 物业称将加强劝导监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