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菜园坝一电动车起火 冒出大量白烟伴有爆炸声
09-25 21:33:3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5)日16时06分,渝中区菜园坝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渝中区南区路232号索性酒店门口一辆电动小轿车发生燃烧,重庆消防总队立即调度菜园坝消防救援站出动三辆消防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16时12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指挥员带领侦察小组进行现场侦察了解到,现场车辆有少量白烟不断冒出,根据现场制定救援方案,开展救援。16时56分,车辆开始大量冒白烟,并伴有小的爆炸声。17时10分,车辆突然起明火,猛烈燃烧。

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用灭火器和纯泡沫进行灭火,并出水枪进行冷却和堵截火势向旁边索性酒店蔓延。17时50左右,厂家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切断了负极。17时55分左右明火基本扑灭。

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菜园坝一电动车起火 大量白烟冒出并伴有爆炸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