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58名 第二架赴英复学包机从重庆顺利出发
09-25 14:3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5日凌晨1:00,由国内航司承运的第二批258名中国留学生赴英复学包机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顺利出发。

GetAttachment (6).jpg

江北国际机场与海南航空为来渝集结的留学生提供免费行李寄存、免费行李打包、免费餐食券、免费中转住宿等服务。

在值机环节核验旅客健康码和设置社交安全距离,提醒进行手部消毒。机场地服还在登机口还设置了“防疫加油站”,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品补给。

GetAttachment (5).jpg

此外,海南航空还联合江北国际机场、曼彻斯特机场为旅客提供了指定的出发休息区和到达集合区,并协调英国高校提供专车接机服务,尽可能减少留学生在出行过程中与外部的交集,确保人身安全。

GetAttachment (4).jpg

海南航空方面提醒:留学生旅客在出行前应注意检查签证有效期,其生效日期不能晚于航班日期,否则将无法正常办理乘机手续,延误行程。针对外地来渝中转的旅客,建议尽量提前1天出行,江北国际机场也将为超过6小时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住宿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