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车库存放化工品和白酒 消防设施锈蚀严重
09-25 13:10:0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南岸区海峡路汇洋大厦的居民反映,他们小区车库里堆放着不少物品,其中有化工产品,还有白酒,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汇洋大厦车库里的角落里,堆放着不少桶装和袋装的物品,上面有化工品的字样,不少包装已经锈蚀和破损。

除了堆放的大化工产品,另外一个角落里还有不少白酒。

居民们说,车库中间停放几十台车辆,角落却成了仓库,堆放着各种各样的物品,现场搭接着横七竖八的电线,安全隐患不小。而车库的消防设施更让大家担忧。

据了解,汇洋大厦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物管,一年前居民成立自治小组。参与自治小组的居民表示,车库并不归居民管理,而是由外面一家公司负责。平时车库内只有一个老人看守。

记者随后联系上车库的负责人刘女士,据刘女士介绍,车库堆放的是他人寄存的货品,没有太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居民们并不认可。当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汇洋小区前段时间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当时就要求车库管理方将里面堆放的物品搬离,可能是改造结束又搬了回来。

据当地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对汇洋大厦车库的安全隐患问题展开调查整治。

第1眼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车库变仓库消防隐患大 相关部门已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