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直击“魔鬼周”极限训练!“犯罪分子”窜入村镇 特战队员出动解救人质
09-25 07:55: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jpg

九月中旬的三峡库区秋高气爽,“嘟嘟嘟……”特战队员宿营地内一阵急促哨音响起,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特战队员迅速向指定地域集结,为期七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序幕。

32.jpg

行军刚开始,险情便频出:“三名‘犯罪分子’往郭村镇逃窜,命你部立即前往处置!”指挥员一声令下,特战队员们迅速进入临战状态,8公里快速奔袭至事发地域。

333.jpg

钻丛林、披荆棘、越险滩、翻高山……时而低姿匍匐、时而隐蔽跃进,全面检验各小队的协同处置和捕歼战斗能力。

“据最新消息,‘犯罪分子’劫持人质于柏林水库一孤岛负隅顽抗,现命狙击手迅速乘橡皮艇展开精确狙击。”七公里越野刚刚才结束,导调员的命令迅速下达。

据介绍,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将特战队员们集结至三峡库区深处,重点对快速机动、方位判定、地形判读、火力运用和夜间作战等45个训练科目进行训练。每天训练时间不少于18个小时,夜间训练时间不少于6个小时,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彭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