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各区县同步联动 招聘宣讲培训活动不停歇
09-25 06:58:22 来源:重庆日报

2020-09-25-009-271431-1.jpg

9月24日,九龙坡区鸿雁职业培训学校,老师正在给学员讲解旗袍制作技术。

重庆日报消息,9月24日,市人力社保局联动九龙坡、北碚、渝北、永川、江津、荣昌、城口、巫溪、酉阳、彭水等区县,开展了多场“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进企业、进高校、进社区”活动。各区县通过现场招聘会、政策宣讲会、就业真人秀、线上直播等方式,积极营造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九龙坡区

全区13个镇街同步启动“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活动。各镇街结合实际开展政策宣讲、企业招聘、就业创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失业保险政策解读等服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册,解答政策问答3000余人次,78家企业开展集中招聘。

渝北区

渝北区“培你同行”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讲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组织辖区创业孵化基地工作人员、各镇街就业困难人员线上参与宣讲直播互动。

合川区

合川区邀请就业和人才中心的业务骨干及创业导师,到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为大学生群体开展政策宣讲和创业沙龙活动。

永川区

永川区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见习、就业扶贫、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场地扶持等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接下来,该区将继续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商铺、村(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万盛经开区

区内的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办理求职登记175人,12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还同步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活动,为应聘者及企业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武隆区

武隆区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围绕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就业帮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政策宣讲,为前来应聘的人员提供就业服务。50余名城乡贫困劳动力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原标题:全市各区县同步联动招聘宣讲培训活动不停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