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实拍重庆警方抓捕毒贩现场:毒贩高速路跳车逃窜 民警狂奔围堵追捕
09-24 16:30: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疾速行驶的越野车,在临近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时候,突然刹车停下。车内男子冒险跳车,夺路而逃。这样的情景,就发生在两个月前的G42巫山收费站附近。这两名男子,在躲避什么呢?

7月23日上午9点多,距离G42巫山收费站500米处,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停下,两名男子跳下车,越过护栏,夺路而逃。在他们身后,是一路跟踪的缉毒民警。亡命而逃的两人,分别是巫山籍男子周某、王某。前段时间,巫山县警方在开展毒品查缉工作时,发现周某、王某不仅有吸毒前科,还在此前侦办的多起涉毒案件中,有贩卖毒品的嫌疑。

经过近3个月侦查,巫山警方获悉,周某等人会自驾车辆,从外地携带大量毒品,经高速路返回巫山交易。

经过对周某、王某的严密监控,警方决定在G42巫山收费站提前布控,实施抓捕。但狡猾的嫌疑人有所察觉,这就有了新闻开头的那一幕。两名男子跳车后,翻越护栏,打算从后山逃走,而嫌疑车辆则继续前行。

民警当机立断,兵分两路追击毒贩。民警沿着崎岖山路一路狂奔,最终将周某和王某抓获,嫌疑车辆也在高速路口被拦截。然而,抓捕现场并未发现毒品踪影。

原来,为了逃避法律制裁,他们在逃跑途中将携带的毒品扔弃。民警携带缉毒犬,沿路找寻才将毒品找到。

此后,警方乘胜追击,以周某等人为突破口,累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人,破获涉毒案件6起。目前,本案已移送巫山检察院审查起诉。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毒贩高速路跳车逃窜 民警围堵追捕破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