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购“劳力士”成色新旧谁说了算?退货先拿一千手续费?
09-23 19:38: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李女士在网上购买了一只二手的劳力士腕表,收到货后,她对手表的成色不满意,第二天就向商家申请了退款,不料退货被拒,商家要求她支付1000元的手续费,这让她不能认同。

李女士说,9月21号,她在“闲鱼”二手交易平台、一家名为“意表钟情奢侈品店”,花了三万多元,购买了这只二手劳力士机械女士手表。

在邮寄过来的包裹中,除了一只单表,找不到其他的票据。李女士登陆了一些视频网站,几番搜索后,她对手表品相,新旧产生了疑问。找到卖表商家咨询,对方表示,表没有任何问题。

随后李女士找到业内人士,对这只手表做了一番鉴定。业内人士表示,这个表是翻新过的,最多达到95成新,内部应该要拆开检查,业内人士建议她到劳力士客服中心去鉴定。

表确实是真表,但从专业仪器上拍摄的照片来看,腕表表单,表盘,存在多个划痕。李女士认为,这与商家描述的“九八成新”不符,当着记者的面,李女士再次拨打了商家的电话。对方表示,李女士要承担一千块的手续费,才能办理退换。

李女士表示,接下来,她会向“闲鱼”官方客服投诉此事,必要时,向法院起诉。

经过双方协商,闲鱼卖家最后同意退货,事情得以解决。在这里,我们也要提示市民朋友,网购贵重物品时,要向对方索要购物的清单,发票,保修卡等,避免日后产生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实习生 方杰云

原标题:网购“劳力士”成色新旧谁说了算?退货先拿一千手续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