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坐大巴车行李箱“不翼而飞”?监控显示它去了西安……
09-23 15:2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乘客罗女士乘坐大巴车时,遇到一件特别郁闷的事,到达重庆北站终点站后才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翼而飞了……

9月7日晚8点左右,沙坪坝区西客站治安派出所民警接到罗女士求助,称她在重庆北站龙头寺客运站下车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行李箱里面装有身份证、护照等重要物品,总价值在六千元左右。罗女士猜测,很有可能是大巴车途经重庆西站下客时,被其他乘客拿走了,于是报警寻求民警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同罗女士一起调取了重庆西站汽车客运站的监控画面。监控视频显示,罗女士的行李箱因为放在巴士的最外一侧,先是被第一个下车的乘客拿下车,然后被最后一名离开的乘客拿走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继续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发现拿走罗女士箱子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这群人当天一起乘坐火车将罗女士的行李箱带到了西安市。民警通过核查,确定了拿走罗女士箱子的人的身份和位置后,立刻赶往西安市。

在西安市新筑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经过两天的搜寻,最终在一工地找到了黄某等五名工人。

经仔细询问,民警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黄某告诉民警,罗女士的行李箱并不是他们拿下车的,因为大巴车已经驶离,黄某离开时误以为是同行工友的行李箱,便自己拿走了。在知晓不是工友的行李箱后,想着把箱子保管在自己身边,警察找上自己了也好解释清楚,再把行李箱归还给失主。

民警了解真相后,对黄某等人做了思想教育,教导他们以后遇到此类事情直接联系警方。民警将行李箱交还给罗女士,罗女士对民警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