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座古镇,藏着美丽的小巷、古桥和古城墙
09-22 15:18:50 来源:轻轻在途中

重庆这座美丽古老的城市,有一个安静的古镇,在荣昌区,就是万灵古镇,保留着大量的清代建筑物。

1.jpg

万灵古镇有着非常紧固的城墙和城门。

2.jpg

古老的泛黄的古城墙中,从日月门到恒升门,凹凸不平的石板路一直延伸着。石板路又分成几条细巷,分别向一座吊脚楼和狮子门、太平门延伸,环顾万灵古镇,四通八达,户户相连。

3.jpg

找个周末来这里,瓦片、青石板街,让你流连忘返。

这里所有的房屋都是红棕色的门和窗户。

4.jpg

万灵古镇的大荣桥,建于明朝正德初年,为石质平板桥,桥面由平整的大青石铺就,每块约重10吨,全长116米,宽1.75米,共有24跨,连接万灵东西两岸。

5.jpg

原标题:重庆这座明清古镇,藏着最美小巷、最美古桥和200年古城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