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请你来提问!市人大常委会将专题询问市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
09-21 17:0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在水污染防治方面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你对水污染防治有什么意见建议?……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人民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将出席会议并回答询问。

今年6月,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了评议市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此项工作围绕我市水污染防治规划、标准、制度的建立完善和执行情况,污染防治攻坚战涉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及水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城乡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农业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工业集聚区水污染防治、水生态空间保护、排污口排查整治和污水偷排偷放整治等重点内容依法开展监督。

据悉,评议工作分前期调研、动员部署、专题调研、上下联动、集中评议、督促整改六个阶段进行。本次将开展的专题询问,是集中评议的一部分。届时,将同步图文直播本次专题询问。专题询问后,今年10月至明年3月将进入督促整改阶段。

本次专题询问还将邀请网民来提问。市人大常委会将挑选2~3个市民关心、具有共性的问题,现场向市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并由该部门负责人现场作答;对于未选中的问题,也将交相关部门、单位研究处理。

市民可就所关心的水污染防治工作相关问题发送至邮箱srdchwjdc@163.com,截止时间为9月28日下午16: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