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木板从天而降砸烂地砖 以前还空降过手机、大便……
09-19 20:33:5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齐女士,住在江北区南桥丽景小区。18号早上,一块木板从楼上掉下,险些将她砸中。 

齐女士住在南桥丽景小区9栋3楼,齐女士居住的三楼,是一个平层。今天早上8点过,齐女士晾完被子刚走进客厅,一块木板突然就从楼上掉了下来,落在了三楼的平层上,平层上的一块地砖,被掉下的木板砸得粉碎。

齐女士家的外面,没有安装摄像头,因此不知道木板到底是从几楼掉下来的。齐女士说,楼上高空抛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多次向物管反映但都没有效果。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说不定哪天,真就有可能砸中楼下的业主。

重庆炜林律师事务所陈昊律师表示:

目前,齐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在这里,我们要再次提醒楼上业主,高空抛物是一种极其危险的行为,为了他人,更是为了自己,请及时收手,别等悲剧发生后才来后悔。

第1眼记者 陶宇

原标题:木板从天而降 楼下住户险些被砸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