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止鹅岭二厂!这个工厂改建的工业风建筑 已成热门打卡地
09-19 16:59: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甲壳虫、mini、路虎出动“练摊”,“麦霸”车主带来音乐会,品鉴红酒,逛逛非遗展,还有趣味的端红酒赛跑,吃喝玩乐“一条龙”……话不多说,和记者一起去感受下别样的周末时光吧!

GetAttachment (1).jpg

9月19日,位于重庆渝北的美心红酒广场游客如云,大家游玩、拍照打卡的同时,与这个改建开业两周年的“工业风”广场庆祝“生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六。

美心红酒广场原来是美心集团的门业工厂,得益于洋人街和红酒小镇的开发经验,美心集团将这里改造成集旅游、文创、吃住行邮购娱为一体的综合体。

GetAttachment (2).jpg

这里有主打红酒“IP”的红酒博物馆、西拉大饭店、海鲜一条街、贝斯特乐园(游乐设施和小火车),价格实惠亲民,号称能创造10000多种聚会场景。

两年来,这里的人气与日俱增,逐渐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GetAttachment.jpg

“以汽车的名义相聚,以红酒的名义狂欢。”在红酒广场开业两周年之际,红酒广场以红酒、车展、非遗展、美食、文创、夜生活等要素为“IP”,将个中精彩与乐趣献给市民。

据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持续到周日,除了主题活动,现场的游乐设施和美食等也纷纷推出优惠。例如,转发活动信息积赞可免费坐穿楼小火车;烤鱼低至9.9元一斤;3个免费的红酒品鉴会场可以让消费者免费品鉴进口红酒。此外,还有美心红酒小镇游乐套票、RIO鸡尾酒礼品、精酿啤酒等惊喜好礼可以抽取。

GetAttachment (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