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身在重庆可与成都球友“同场竞技”?!到礼嘉智慧足球乐园来试试!
09-19 15:39: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9日,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线下唯一智慧体育新场景,重庆礼嘉智慧公园·WePark玩湃社区智慧足球乐园正式开园。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出席开园活动,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向活动现场致贺信。

GetAttachment.jpg

据悉,重庆礼嘉智慧公园·WePark玩湃社区智慧足球乐园引进了芬兰、荷兰两个国家智慧体育领域包括技术、产品、场景、运营、生活方式在内的众多顶尖合作伙伴。

GetAttachment (1).jpg

该足球乐园占地约3000平米,由一座标准五人制足球场、一座室外笼式智能足球教室、一座四门竞技智能球场、一座集脑力体力于一体的互动游戏场、以及一个迷你俱乐部空间组合而成。

智慧足球乐园运营方成都陆道原乡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8年,该公司就带着“智慧足球场”项目首次亮相2018智博会。本届智博会更是在重庆两江新区的大力引进和推动下,实现了重庆礼嘉智慧公园·WePark玩湃社区智慧足球乐园的正式开园.

GetAttachment (3).jpg

当日,在智慧足球乐园,同步启动了成渝智能足球跨城赛·全球首赛。这是结合线上+线下的创新足球赛,重庆选手通过运球、射门等动作与成都选手跨城PK。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