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提档升级 红岩革命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
09-18 11:13:15 来源:​红岩联线微信公众号

红岩联线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7日,经过4个月升级改造后,红岩革命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

本次升级改造,新增了自动扶梯、丰富了展陈内容、添置了绿色植物,同时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我们要根据游客的需求,不断为游客创造更好的参观环境和条件,让游客获得更直观和更深刻的红色旅游体验” 。红岩联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红岩革命纪念馆新增自动扶梯。黄卓 摄

△红岩革命纪念馆新增自动扶梯。黄卓 摄

“有了自动扶梯后,我们上下楼参观更加方便,节约了我们步行时间和体力,尤其是给像我这样的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游客朋友提供了便利,让我们更有兴趣来感受红岩精神” 。前来参观的游客黄先生这样说到。

随着红色旅游回暖和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大量游客涌入参观,将给景区接待工作带来新的挑战。红岩联线管理中心立足国家一级博物馆建设和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先后推出了讲解内容更新、线上虚拟展览、网上预约服务等一系列旅游品质提升措施,极大地增强了游客的参观体验感,让红岩文化景区更具吸引力。

原标题:红岩革命纪念馆提档升级后恢复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