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文旅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09-18 07:01:3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17日,“十万山东人游重庆——2020重庆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山东青岛举行。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丰富文化旅游资源和“一城千面”的独特魅力,引起青岛市民积极反响。

当天下午,重庆文旅代表团从主城都市区、渝东北、渝东南3个板块,着重推介了我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其中,代表团从都市旅游角度推介主城都市区,带领青岛游客及旅游相关企业走进重庆“五座城”;以“畅游渝东南·领略武陵风”为主题推介渝东南,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渝东南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六大旅游要素;渝东北推介则以长江三峡及腹地游的“两条环线、四大特色”精品旅游线路为重点。

“太美了,长江三峡、大足石刻、武隆的喀斯特地貌还有山城夜景,都让人印象深刻,我打算国庆假期就去重庆旅游。”青岛市民张嘉怡观看推介会后表示。

青岛盈科美辰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王珊称,作为旅游从业者,她最关注的是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在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推动下,鲁渝文旅扶贫协作不断加强,本次重庆更是针对山东组团社推出“组织山东籍入渝游客人数在2000人(含)以上的旅行社,可获50元/人的奖励”等奖励政策。接下来,他们将加强重庆团组团力度,将重庆优质文旅资源介绍给青岛市民。

会上,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重庆行千里国际旅行社等还分别与山东交运旅游集团、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等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客源互送、渠道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秦定波称,本次文旅推介会是夯实鲁渝文旅扶贫协作的务实之举。青岛与重庆同为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二者资源互补性、差异性极强,两地文旅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大合作,必将对两地文旅业的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

原标题:“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文旅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