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久违的校招回来啦!西南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启幕
09-17 19:4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久违的校园招聘回来了!9月17日下午,西南大学举行了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正式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活动。

1 (1).jpg

据介绍,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西南大学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了“停滞”半年之久的校园招聘活动。

据悉,西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总计14200人,其中毕业研究生4373人,本科毕业生9827人,总人数比上届增加459人。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学校提出,各学院(部)、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扛起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尽早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增强毕业生就业的主动性;尽早摸清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条件能力、存在问题,为每名毕业生“建档立卡”,建立就业跟踪、帮扶台帐。

同时,学校还会尽力联系优质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校内校外结合、毕业生自荐与培养单位推荐结合等方式,多途径、多样式开展好校园招聘活动。

此外,学校还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融合考核内容,对发现的问题真整改,对工作不力的人员真问责,建立健全就业工作考核问责长效机制。

启动仪式后,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带来了首场校园招聘活动。从9月18日开始,将有四川绵阳机关幼儿园、中国铁建港航局、重庆一中、中铁三局等单位企业到校招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