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夏装返场,明天气温冲上30℃
09-17 17:0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9月12日至今,重庆中心城区均在泡雨。9月17日早晨9时,雨水覆盖了重庆大部地区,中心城区下了3.4毫米雨水。雨水送来了清凉,各地气温不足21℃,中心城区只有18.7℃。

下午3时,重庆大部地区雨水仍在继续,全市仅开州、奉节、万州达到20℃,其余大部普遍都在15到19℃之间,城口最冷,气温仅15.8℃。中心城区沙坪坝站,目前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19.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各地放晴升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2℃,局部地区需警惕晨雾。

专家表示,明后天昼夜温差较大,大家注意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另外,晨间驾车出行需警惕雾,遭遇大雾时,要提前开启雾灯,减速慢行。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17日夜间偏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1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6~31℃,城口及东南部14~25℃;中心城区: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19~27℃。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7~31℃,城口及东南部14~24℃;中心城区:多云,气温21~29℃。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和东北部偏北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6~32℃,城口及东南部15~25℃;中心城区:多云转阴天,气温22~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