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水位陡涨14米 乌江武隆段迎今年入秋以来最大洪峰
09-17 15:41:44 来源:武隆印象客户端

武隆印象客户端消息,受连日降雨天气及上游来水量增大的共同影响,今天(9月17日),乌江武隆段水位出现大幅上涨,由汛前水位173米上涨至187米,涨幅达14米,这也是乌江武隆段今年入秋以来迎来的最大一次洪峰。

记者在乌江武隆段城区滨江路看到,往日乌江两岸裸露的河床已彻底消失在猛涨的江水下,就连部分江边生长的植物也被猛涨的江水淹没,河面的宽度也由汛前的70余米增加到现在的100余米。

据了解,截至9月17日上午11时,乌江武隆段水位从本次汛前水位173米涨到187米,流量达8420立方米每秒,目前水位仍在缓慢上涨中,预计今天16点到18点,乌江武隆段将会迎来入秋以来最大洪峰,预计届时水位将达到189米,流量达10000立方米每秒。针对当前水位变化,武隆区相关部门已落实了工作人员,24小时监测乌江水位变化,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在涨水期间不要在江边逗留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 王津川 李薇薇

原标题:水位陡涨14米 乌江武隆段迎来今年入秋以来最大洪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