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行动】沙坪坝集中签约41个项目 总协议金额达437亿元
09-17 06:49:32 来源:重庆日报

QQ截图20200917065205.png

重庆日报消息,9月15日下午,沙坪坝区新近引入的41个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项目总协议金额达到437亿元,涉及科技创新、商贸物流、文旅融合、总部结算与金融4个大类,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该区在这几大领域的发展优势。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宏观经济形势持续下行的压力增大,沙坪坝区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据统计,今年1至8月,该区正式签约项目61个,投资总金额约566亿元。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一区两群”拉开格局,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科研院所、高端产业项目在沙坪坝区逐步落地。本次签约的项目中,既有利用高端影像开展肿瘤、心脑血管等重大疾病精准诊断的智慧医疗项目,也有依托铁路口岸对汽车产业链进行结算的总部项目,还有发展建设智能停车场、智能电梯等智慧城市项目。

沙坪坝区招商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引入,将进一步增强沙坪坝“科创、开放”两大优势,通过集聚海内外优质要素,形成“创新”和“开放”两大动能,进一步驱动该区建设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科创智核”。

重庆日报记者 罗芸

原标题:沙坪坝集中签约41个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