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后天雨停 重庆市最高气温重回30℃
09-16 16:26: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6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阴雨绵绵。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起雨势减弱,后天雨停天渐晴,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随着雨水的撤离重返30℃。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15日)重庆大部地区出现阵雨,雨量普遍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个别乡镇大暴雨。其中,秀山洪安(153.4毫米)和长滩村(115.9毫米)大暴雨;秀山、酉阳的51个雨量站暴雨;最大小时雨量23.0毫米(秀山洪安,16日05时)。今晨我市偏西偏南部分地区有雾。

下午15时,重庆大部地区仍在降雨,全市只有开州和万州超过了25℃,其余大部都在20到24℃之间,其中,城口、酉阳、秀山更是不到20℃。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7日白天到夜间,偏南地区小雨到中雨,东北部阴天,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中心城区小雨转阴天。18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局部早晨有雾,中心城区多云。

专家提醒,雨天气温变化大,睡前可能闷热,但再晚点就变冷。如果仍吹着空调、风扇入睡,有可能半夜冷醒,容易感冒。为预防此种情况,无论是否下雨,都应在床上准备毯子或者薄棉被,以备不时之需。空调不要整晚吹,风扇也别对着一个部位吹,调成摇头最好。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月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东北部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偏南地区局部大雨到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7℃,城口及东南部16~25℃;中心城区:小雨,20~22℃。

9月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偏南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局部地区早晨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6~30℃,城口及东南部12~28℃; 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19~26℃。

9月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部地区早晨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7~32℃,城口及东南部14~25℃;中心城区:多云,20~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