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空中追剧玩游戏 华夏航空客舱WiFi全新上线
09-16 15:0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以后,旅客在飞机客舱也可以连WiFi看新闻、刷剧了。今天(9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华夏航空获悉,华夏航空正式推出全新的“云享”会员体系与客舱WiFi服务,不仅首次在支线航班覆盖WiFi供旅客免费使用,3年内将实现全机队WiFi覆盖。

生活在数字时代,“随时互联”已成为基本的生活要求。华夏航空用户运营部总经理王兴丰表示,此次上线的客舱WiFi,让旅客从登机开始,即可连接客舱WiFi浏览新闻,观看、收听音视频,玩游戏等,还可以实时了解旅程情况,如飞行轨迹、飞行信息、目的地信息等,也可以通过手机端直接向空乘发送服务需求,华夏通程航班旅客还可以查询到相关服务指引。此外,旅客通过离线支付可以实现机上升舱、机上零食、接送机预约、旅游纪念品购买等需求,这也是国内首家真正实现机上离线支付的航司。

据介绍,华夏航空目前已有5架庞巴迪CRJ900飞机加载有WiFi系统,旅客可以从登机起至下机的全程免费使用客舱WiFi。根据华夏航空的计划,今年年底还将完成6架飞机的WiFi改装,3年内实现全机队WiFi覆盖。

此外,华夏航空还发布了云享会员体系,会员可享受到从购票到乘机、出行前到出行后的全流程服务,除了可以免费升舱、优先登机等,将逐步拓宽会员权益,甚至提供航空服务以外的超级服务。

华夏航空CEO吴龙江介绍,公司计划在5年以内通过推进高带宽空地互联网络的建设,为旅客提供高带宽的空地互联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