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造”SUV在渝上市 共推出5款车型
09-14 10:2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2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旗下的东风风光携新款风光580红星版举行区域上市重庆站活动,共推出5款车型,采用了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配置上也做了多项升级。

据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从东风风光580红星版亮相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以来,这款新车就备受关注,此次正式在重庆上市,采用了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并在配置上也做了多项升级。

外观方面,风光580红星版采用立体感十足的全新矩阵式格栅,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多种经典双色车身设计,尽显力量感与蓬勃生机。内饰上,新车配备黑橙双色穿插内饰,匹配环抱式动感科技座舱,营造出青春热情的氛围,动感外观与时尚潮流内饰浑然天成,尽显精品魅力。

在配置上,风光580红星版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1.5T、1.8L发动机外,风光580红星版还搭载了动力强劲的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在CVT无级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瞬间可化身成一个动力充沛流畅的超级伙伴。智能方面,新车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以及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可支持智能语音直达、非全时免唤醒等。

新车采用了全新底盘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有1.5TGDI、1.5T、1.8L三种动力选择,匹配CVT无级变速、6速手动、5速手动变速箱,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