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消防车都开进小区了 她才想起家里还炖着猪蹄
09-13 14:54: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0日晚上8点,家住沙坪坝凤天路天竹园的居民吴女士正在楼下锻炼身体,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警笛声,发现有消防车开进了小区。“哎呀,好像是我家遭了,我用小火炖着猪脚杆,完全搞忘了……”吴女士惊呼,急忙跑回家。

GetAttachment.jpg

当天晚上,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凤天路凤天竹园发生一起火灾,需要民警前往处置。民警一边迅速赶往事发地点,一边联系报警人。

民警来到报警现场看到,两台消防车已经严阵以待,三辆警车也陆续赶到,民警现场维持秩序,为消防车疏导交通。

这时,一旁的居民吴女士有点不好意思地介绍起来,当天晚上她吃完晚饭,便在家炖猪脚杆,她把火开到小火慢炖,煮熟需要较长时间,于是吴女士就利用炖煮的时间下楼锻炼身体,没想到锻炼了一会儿就把家中还在炖猪脚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GetAttachment (1).jpg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楼上邻居发现楼下厨房在冒黑烟,发出呛人的糊味,于是报了警。

等到消防车都开到小区了,仍在楼下锻炼的吴女士才突然想起来家里还在炖猪脚杆……“哎呀,是我家得嘛!”她大叫起来。

吴女士赶忙回家关掉火,这时锅已经烧黑,猪脚杆已经烧成了焦炭,再晚点发现的话就要发生火灾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