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操作!男子酒后驾车到交警队处理违章,狂喷香水还是没逃脱
09-13 12:01:36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见过酒驾被交巡警依法查处的,也见过酒驾后千方百计躲避交巡警的但是!你见过酒后主动驾车前来处理违章的吗?

微信图片_20200913104910.jpg

9月4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年轻男子驾车来到渝北交巡警双凤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处理车辆违法。当其来到处理窗口,一见到值班民警,就浑身不自在,连拿驾驶证、行驶证的手也在微微颤抖。当民警让其摘下口罩,要采集当事人面部影像时,该男子却借故说要上厕所,等会儿再来处理违章。于是,立刻离开了处理窗口。

民警见其行为可疑,便让协助处置的另一民警上前检查,当民警靠近该男子身边,在其浑身香水味里闻到了一股酒气!民警询问其是否酒后驾驶时,该男子立马慌乱地辩解说:今天没喝酒!是昨晚聚餐,朋友把酒撒在了自己身上……

话没说完,该男子拔腿便往外跑。谁知,刚跑到门口,民警就将其控制,并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64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该男子姓何,9月3日晚上与朋友喝酒聊天,持续到次日凌晨2点多钟,何某回到家后一直睡到了中午。午饭后,何某不顾尚未醒酒的状态,为了掩盖浑身的酒气,他全身洒香水、戴上口罩,经过一番精心遮掩后,就大胆开车前来处理违章。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获。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对何某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以及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沈兵

原标题:渝北:男子酒驾到交巡警大队处理违章 用洒香水遮酒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