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距离收费站还有500米 两男子慌忙弃车而逃
09-11 16:13:31 来源:平安巫山

平安巫山消息,7月23日上午9时许,一辆白色越野车由高速匝道驶向G42巫山收费站,在距离收费站500米处,两名男子慌忙跳车,越过护栏,夺路而逃。缉毒民警当机立断,火速追捕……这是巫山警方近日抓获2名贩毒嫌疑人的精彩一幕。

近期,巫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按照“全力破大案、打团伙、断毒窝、摧网络”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禁毒2020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经过前期近3个月的慎密侦查,巫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获悉,巫山籍男子周某、王某近期将自驾车辆从外地携带大量毒品回巫山进行交易。得到消息后,巫山县公安民警立刻展开侦查。7月21日,专案组民警赶赴犯罪嫌疑人所在城市,经过20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一辆白色越野型嫌疑车辆逐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范围内。何时抓捕?在哪儿抓捕?为了抓获接头毒贩,专案组民警果断决定:继续循线追踪,并联系单位同事在G42巫山收费站蹲守布控,等待时机一网打尽。

犯罪嫌疑人跳车逃跑

当车辆驶入G42高速匝道时,嫌疑人似乎有所察觉,突然驾车疯狂逃窜。距离收费站约500米处,车内2名嫌疑人慌忙跳车,夺路而逃,向山上跑去。见状,专案组民警急刹、跳车、越栏,10秒钟完成连贯动作,火速追了上去,终于在一工地停车场成功将两名男子抓获。经过搜查,民警现场查获毒资5万余元、冰毒4袋。

犯罪嫌疑人指认涉案毒品

犯罪嫌疑人指认涉案资金

犯罪嫌疑人指认涉案车辆

专案组民警乘胜追击,层层深挖,抽丝剥茧,累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名,破获涉毒案件6起,缴获疑似毒品冰毒338克、麻古45克、毒资6万余元,查获作案车辆2台。目前,周某等11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生死时速,缉毒民警与毒贩的较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