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机场片区专项整治网约车宾馆车喊客拉客乱象
09-10 15:4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期,重庆江北机场频繁出现一些网约车、宾馆车在机场周边“喊客”、“拉客”,严重扰乱了机场地区的客运秩序和治安秩序。为此,9月9日下午,交通执法机场大队联合机场西区派出所、机场交巡警和机场综合执法支队等部门,集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机场周边的网约车“喊客”、酒店车辆“拉客”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正是出租车交班、车辆紧缺的高峰时期,轻轨站附近成为“喊客”、“拉客”者最喜欢聚集的地方。

GetAttachment (5).jpg

针对这一特点,机场大队与各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在T2航站楼停车场三号线出入口设立检查口,对来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截至下午6点,专项整治行动共查获宾馆拉客车辆4台、“羊儿客”喊客1人,暂扣车辆2台,其余车辆与人员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有关责任人表示,下一步,机场大队还将继续联合机场各职能部门,把握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采用公密结合、监控巡查等形式,对群众反映强烈、易引发安全事故的宾馆车拉客、网约车揽客、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等扰乱机场秩序的问题进行集中打击整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通讯员 邓丽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