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临近尾声
09-10 15:2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自今年6月以来,重庆启动以“垃圾分类 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受到了广大市民和专业院校、企业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已收到各类作品近200件。

大赛组委会提醒,目前报名已接近尾声,想要参与的单位和个人要抓紧了。

抓紧了 重庆市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5187439)-20200910152243.jpg

据介绍,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品,从事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单位和个人,以及生活垃圾分类热心市民均可投稿。

大赛分为专业组和社会组,从事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单位或者个人列为专业组,生活垃圾分类热心市民以及非专业院校学生、中小学生列为社会组。

征集作品包括数字影像类、广告招贴类、文创设计类三个类别。

数字影像类包括垃圾分类宣传影像记录、宣传短片;广告招贴类包括以垃圾分类主题的招贴设计与户外广告设计;文创设计类包括以垃圾分类作为创意元素创作的产品设计和动漫形象设计。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收到近200件作品,专业组略多于社会组。”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参赛选手可登录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重庆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两江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参与。

本次大赛奖金共20万元,按照专业组与社会组,分设金奖一名、银奖5名、铜奖6名、优秀奖1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