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干了5瓶啤酒开车上路 在收费站入口翻车
09-09 17:54: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8日晚上23时34分,市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到G65包茂高速公路武隆收费站收费员报警,称有车辆在收费站入口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困车中。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700

接到报警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发现一辆渝籍白色轿车侧翻在ETC车道入口,车窗玻璃损坏,车内安全气囊弹出,一名女驾驶员被困车中。经询问,确认该女子未受伤,但执法人员在营救的过程中发现,该女子意识模糊,并且身上有很重的酒味。将女子成功营救出来后,执法人员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酒精含量竟高达24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7001

经过询问调查,原来该女子当晚在武隆约闺蜜吃饭,吃到兴致之处就点了啤酒,自己喝了5瓶。酒足饭饱之后想到自己还有事情,酒后壮胆就独自驾车准备通行高速公路前往彭水,在通过收费站的时候,由于酒后意识模糊,方向发生偏移后来不及修正,车辆右前轮骑压上了收费站分流岛,导致了车辆侧翻,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微信图片_202009091737002

执法人员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出门,平安回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武隆:惊险!女子深夜独自醉驾 车辆高速路口侧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