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鸭”力山大:50多只鸭子溜进高速路
09-09 11:45: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9日早上,有50多只鸭子在高速公路的超车道上优哉游哉地漫步,而且还不断变换队形,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之间穿梭,路过的车辆纷纷减速避让。这群鸭子给车辆通行造成很大的“鸭”力。

GetAttachment (3).jpg

9日早上8点50分左右,高速执法四支七大队执法队员在沪蓉高速上下方向1616KM路段(垫江境内),发现了正在超车道上的鸭群。

后方来车纷纷刹车变向避让,“吱吱”的刹车声不断响起,鸭群受到路过车辆的惊吓四处乱窜,现场的正常通行秩序完全被打乱,安全隐患非常突出。

见状,执法队员立即下车,瞅准车流小的间隙,努力将鸭群赶到路边,保证车辆正常通行。不过,鸭子们并不“听话”,你往这边赶,它往那边走,50多只鸭子浩浩荡荡,让执法人员很是费了一番脑筋。

GetAttachment (4).jpg

据了解,这群鸭子是附近村民家养的,从高速公路排水沟溜进了高速路。事后,执法队员对附近的村民进行走访,提醒他们管理好自己的家禽家畜,避免误入高速形成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