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狗咬了小狗 大狗主人咬伤小狗主人
09-07 21:02: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晚上,两只狗打架,大狗咬了小狗,因为心疼爱犬,狗主人大打出手,打斗中,大狗主人又将小狗主人咬伤。随后,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昨天晚上十点过,大足区龙腾御锦小区的业主们被一阵喧闹声惊扰。在该小区16号楼下,多人在抓扯打斗。

小区物管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事后了解。冲突双方为同一单元楼的邻居。双方发生打斗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各自家里的宠物。

据目击者说,打斗的人有六人。冲突的一方为姐弟俩,他们是小狗的主人。家住16楼。另一方四个人中两人为夫妻,家住5楼。剩余两人为夫妻的朋友。今天上午,630和第1眼记者在当地医院看见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姐弟俩。

目前,唐女士的额头和腿部均有瘀伤。相较而言,唐女士的弟弟受伤重一些。

而冲突的另一方,家住5楼的夫妻俩目前正在家休养。他们认为,对方曾经挥舞木棒,导致冲突升级。

对于手持木板一事,唐先生则有着自己的说法。

对于这件事,夫妻俩不愿再多谈,他们希望能在警方协调下处理好这件事情。

据了解,5楼夫妻俩喂养了一只白色大型犬。由于外出遛狗时,时常没有给犬只配备牵引绳。这只白色大狗已经多次影响到邻居。

630和第1眼记者走访了解到,在龙腾御锦小区,因为宠物犬随地大小便,打架,邻居之间已经发生了多次口角。而这一次则最为典型。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处理这起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侃 潘斌

原标题:大狗咬了小狗 大狗主人咬伤小狗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