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中心城区最高温:8日33℃9日31℃10日27℃
09-07 17:4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7日,重庆进入白露节气。一般白露节气后,由于昼夜温差逐渐被拉大,人们会明显感觉到早晚天气渐凉,白天依旧热。此时的重庆虽还在夏季,但秋雨频频将是白露期间的“主调”。

早晨,重庆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截止到上午10时,重庆垫江、酉阳、合川、渝北等15个地区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低于3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潼南、大足、巴南、綦江、万盛、南川、涪陵、丰都、武隆、黔江、秀山11个地区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天气。继6日多地24小时内狂跌8℃多之后,7日各地气温又疯狂上升。15时,全市普超30℃,最热开州35.3℃!相比6日15时,大部地区升温幅度超过7℃,其中,酉阳、石柱、彭水、秀山、渝北狂升超过10℃,沙坪坝较6日同时也狂升了9.6℃。

专家提醒,白露之后天气冷暖多变,特别是早晚更添几分凉意,容易诱发伤风感冒或导致旧病复发。因此早晚天气凉爽时要注意添衣,尤其是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和小孩。此时要避免鼻腔疾病、哮喘病和支气管病的发生,有过敏病史的人应警惕过敏原。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局部地区早晨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0~37℃,城口及东南部18~32℃;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4~33℃。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东南部和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0~33℃,城口及东南部19~29℃; 中心城区:多云转分散阵雨,气温26~31℃。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中西部和东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30℃,城口及东南部18~28℃; 中心城区:大雨转阵雨,气温24~2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