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才开3万多公里的爱车要被强制报废?!得知原因女子懵了
09-07 17:09:2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前两天,合川一女子驾驶自己的一辆红色小车上在城区行驶,当她被民警拦下并告知其车辆9年未年审,已被强制报废时,该女子突然间懵了。

9月4日上午11点多,合川交巡警南津街勤务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已达到报废标准的小型客车正往高阳路行驶,南津街勤务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其进行拦截,并在南园东路生态城路段将其拦下。

民警检查后发现,该车辆自2011年5月初次检验后,就再也没有检验过,驾驶员李某及家人平时在外地,车辆很少开,而且车辆里程数才3多万公里。

当民警告知其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驾驶员李某一下懵了。据了解,根据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的相关规定,车辆连续3个检验周期不参加年审的车辆,将依法强制报废。

微信图片_20200907145902

随后,民警向李某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告知驾驶员李某15日内到南津街勤务大队接受调查处理。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在机动有效期内对机动车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驾车上路做到遵纪守法,安全出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杨小力

原标题:车辆9年未年审 驾驶员不知爱车已被强制报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