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女孩站在30层高楼上欲轻生 男子跪下劝说时一把将其拽下
09-07 15:31:36 来源:华龙网

 

女子站在30层楼屋顶的外沿,十分危险。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今(7)日,在重庆汽博中心融创金贸时代写字楼,一女子站在30层楼高的屋顶,欲跳楼轻生。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网友“糠哥”介绍,“我当时在她要跳楼的旁边那栋楼。那女孩子站在30层楼屋顶的外沿,旁边有两个穿黑衣服的男子在劝说。”因为事发时间是中午12点10分左右,楼下车流量比较大,引发不少群众围观,情况十分危险。“糠哥”回忆:“僵持约30分钟后,一名男子突然跪下,然后慢慢靠近女孩,并趁机抓住女孩的手,将她一把拽了回去。”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原标题:女孩站在30层高楼上欲轻生 男子跪下劝说时一把将其拽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