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道路施工天然气管被剪断 两年多依然没人来恢复
09-06 18:35: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因为修路,江津区龙华镇双溪村有几户居民的天然气管被剪断。如今,两年多时间过去了,天然气依然没人来恢复,大伙想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上天然气呢?

村民柯先生告诉第一眼和630记者,2018年年初,因为要修建龙腾大道,天然气公司就把才投入使用一个多月的燃气管道给剪断了。

燃气管道剪断以后,本因为很快就可以恢复,可哪里知道,这一等就是两年多。为了尽早能恢复供气,受影响的几户村民多次找到燃气公司和镇政府,但始终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供气不正常,柯先生只得买来煤气罐使用,不过,这个费用高得多。

村民黄先生说,好不容易用上了清洁的天然气,不到两个月,就给停了。如今选择烧柴,还真有些不习惯。

为什么当初剪断燃气管之后,不采取临时供气措施呢?天然气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做了答复。

这位负责人表示,届时燃气管道会改道,等道路施工结束以后,他们就会立即进场安装。

江津区龙华镇政府值班人员也答复,龙腾大道的工程还有两个月左右就可完工,他们会敦促施工方和燃气公司抓紧施工,尽快解决几户村民的用气问题。

正如村民所说,天然气这是民生问题,希望有人能切实为他们着想,毕竟没气的日子不好过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道路施工燃气中断两年 什么时候恢复居民好盼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