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重庆小姐”报名通道开启 美丽山城等你代言!
09-04 20:06: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给你一个代言美丽重庆的机会,想不想试一试?9月4日,长江黄金邮轮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暨三峡·云嶺江山推广季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地标朝天门码头长江黄金5号邮轮上举行,标志着2020“重庆小姐”大赛正式开启序幕,助推重庆文旅复苏。

(5159703)-20200904202209.jpg

▲大赛启动仪式

“重庆小姐”大赛在带领我们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也在发现、创造着这座城市之美。

“重庆小姐”设置10万现金大奖

长江黄金5号邮轮上,2018年、2017年的“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王依涵领衔的主题时尚秀“山水之城 时尚重庆”中,2020年的“重庆小姐”选拔拉开序幕。

(5159707)-20200904202224.jpg

▲重庆小姐惊艳亮相

下一个美丽的“重庆小姐”,或许就是你。

今年大赛的口号是“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让全世界看到我的美!”报名通道从即日起至9月18日开启,9月19日在沙坪坝万达广场举行海选,将通过现场表现和网友投票晋级复赛80强,经过复赛、半决赛层层选拔,将于12月举行总决赛。

比赛设置了丰厚大奖——冠、亚、季军分别可获得3万元、2万元、1万元的现金奖励。此外,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文旅主播奖四个单项奖,分别有5000元奖励;10名十佳选手将各获2000元现金奖励。

“重庆小姐”优秀选手还有机会签约成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电商主播以及各个知名景区(长江黄金邮轮、乐和乐都、统景温泉、阿依河、金佛山)签约旅游形象代言人。

按下文旅复苏“快进键”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在致辞中提到,本次大赛邀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旅投集团旗下包括长江黄金邮轮、乐和乐都、统景温泉、阿依河等共同参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三峡·云嶺江山文旅项目也强势加盟,多方赋能加持,按下重庆文旅疫后振兴的“快进键”。

(5159699)-20200904202301.jpg

▲重庆小姐上台表演前自拍留影

2020重庆小姐大赛将持续3个多月,全面展现重庆文旅特色。重庆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静介绍,大赛联合了多个知名景区,将举办形式丰富的特色游玩活动,在阿依河景区的“重姐勇闯漂流记”,乐和乐都的“重姐万圣历险记”,统景温泉的“重姐美人汤泉”和金佛山景区的“冰雪女王奇遇”,市民和游客既能看到舞台上光彩夺目的“重庆小姐”,更有机会与她们近距离互动。外地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全程直播,领略重庆的山水之美和“重庆小姐”风采。

大赛主办方表示,重庆小姐大赛到今年已是第11个年头,已经从传统的选美赛事升级为美丽新经济原创IP。这次重庆小姐大赛也是首次加入时下最流行的新媒体方式,从复赛开始选手将通过电商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实实在在拉动景区消费和文旅产业。因此,大赛特别增设单项奖——最佳文旅主播奖。

“水上选美”通过上游时尚亮相

据介绍,这是重庆首次“水上选美”,“重庆小姐”此次也将真正成为“乘风破浪”的小姐姐!长江黄金邮轮拥有800多平方米的全通透中空商业步行街、直升机停机坪,迷你高尔夫、恒温游泳池,半决赛和总决赛都将在这里举行,以壮阔的两江山水为舞台,呈现“景中有美人,美人在景中”的景致。

“美女+江景”的形式将充分体现重庆这座山水之城、时尚之都的特色。

(5159689)-20200904202021.jpg

(5159687)-20200904202030.jpg

(5159693)-20200904202044.jpg

(5159697)-20200904202127.jpg

▲重庆小姐文旅主题时尚秀《山水之城时尚重庆》

大赛将全程网络直播,除了上游直播、花椒和抖音等官方平台,重庆小姐也将通过自媒体平台推荐重庆文旅,多平台联动,预计全平台流量将超过3000万。

重姐招募和比赛还将进入高校、商圈等,深挖资源,与各大品牌深度合作,共同推高重庆文旅振兴。借助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强大的全媒体资源和全体资源联动全国媒体、网站、视频、抖音等多媒体平台,2020“重庆小姐”大赛将被打造成为令全国瞩目的文旅盛事。

专业大赛助美丽小姐姐完成“蝶变”

选“重庆小姐”,我们可是专业的!

据了解,这次大赛和匠星音乐学院、黑天鹅国际芭蕾舞艺术中心、维度舞蹈空间、罗雪迩(大赛指定声乐培训老师)等多家专业模特机构、音乐机构、舞蹈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从复赛开始,每个晋级阶段都会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共同发掘重庆的美女资源,一起见证选手从素人蜕变为光彩照人的“重庆小姐”的历程。

此外,此次还新增“星经纪”计划,让天生爱美的重庆人有机会通过推荐身边的小姐姐参选成为“星经纪”,十佳“星经纪”将和冠亚季军一道站上总决赛的领奖台,推荐选手进入三甲可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申请成为“星经纪”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女报”或登录大赛官网cqmiss.newoo.com报名。

新闻多一点>>

“重庆小姐大赛”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点培育,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协办,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承办的原创文旅IP品牌。大赛创办于2009年,被誉为“西部第一选美赛事”,不但发掘出宁心、丁香紫、靳天一、周彦豆、骆虹宇、陈东阳等一大批标志性重庆美女,更完成了文旅融合这样具里程碑意义的升级蜕变,为重庆旅游在全国的影响力做出了贡献。

QQ图片20200904202720.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纪文伶 实习生 吴思璇 摄影 高科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