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香奈儿、巴宝莉、古驰……精品店卖奢侈品还有超低优惠价?已被警方一锅端了!
09-04 17:23: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香奈儿、巴宝莉、路易威登、古驰……众多世界一线大牌服饰,在解放碑一家小小的“精品店”内汇集,而且能以超低优惠价买到。近日,重庆渝中区警方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解放碑CBD管委会等部门,经深入调查取证,一举端掉了辖区内一处假冒国际奢侈品牌的零售窝点,初步查明涉案价值约20余万元。

GetAttachment.jpg

近段时间,渝中区相关部门接到投诉,称有个别“羊儿客”在渝中区民权路,以超低价为由,采取发卡等方式,拉人进店购买假冒奢侈品牌服饰,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影响商圈形象。

“在民权路附近有人来回徘徊发卡,有针对性地招揽逛街顾客,甚至还将穿着便衣摸排的民警带到了店内选购‘商品’。”据办案民警介绍,对方一般会称商店有特殊渠道,能以低于市场的超低价买到各大国际知名品牌。最终,警方将目标锁定在了解放碑民权路18号,一家精品服饰店。

8月19日下午4点过,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大阳沟派出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解放碑CBD管委会等主管部门,展开联合行动对该售假店铺进行查处。民警在现场看到,这家精品服饰店有个临街入口,门外还悬挂着打折信息,执法人员进入店铺后,只见100多平方米的店铺内,装修精致,“货品”种类繁多。

GetAttachment (1).jpg

店铺墙面上,整齐悬挂着各式男女服饰;货架上,摆放着包包以及皮带、鞋子、饰品等仿制国际一线品牌的假冒伪劣商品。香奈儿、巴宝莉、路易威登、古驰等大牌应有尽有。一名店主和一名店员,正在忙着招呼进店消费的几个顾客,甚至在查获过程中,还有顾客陆续走了进来。

据了解,该店铺所售均为三无产品,仿真度较高,成本极低廉,最便宜不足百元,以假冒国际品牌的名义售卖,依然一本万利。而且,店家在游说顾客购买时,还会“看人下菜碟”,低则数百元、多则数千元,价格落差区间极大。

警方相关负责人现场对进货清单、商品进行了全面清理固证,经初步查明,涉案价值约20余万元。目前,该案还是进一步调查之中。

渝中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选购名牌商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商店或官方渠道,切不可贪图便宜,购买那些明显低于市场正常价格的商品,以免受骗上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