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报业协会工作年会暨2020年媒体深度融合总编辑研修班举行
09-04 17:06:46 来源:大美綦江客户端

大美綦江客户端消息,9月4日,重庆市报业协会工作年会暨2020年媒体深度融合总编辑研修班在綦举行。来自全市的百余名媒体人共聚綦江,探讨媒体融合之道,凝聚融合发展共识,加快推动传媒业转型升级。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重庆市报业协会会长管洪,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重庆市报业协会副会长向泽映,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会现场。记者 陈星宇 摄

袁勤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綦江发展的各位媒体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市报业协会在加快全市报业融合转型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方式转变、沟通交流平台搭建、新闻宣传活动开展、推动行业自律和监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作为綦江战略合作伙伴,一直在新闻宣传、媒体技术创新、文化创意等方面给予我们鼎力支持。各成员单位、各兄弟区县作为綦江的好朋友,在重大主题策划、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我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市级媒体、兄弟区县优秀经验,用心宣传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用情报道好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用力讲述好綦江发展故事,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大会现场。记者 陈星宇 摄

管洪指出,一年多来,市报业协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各会员单位的实际,通过组织学习培训、技能培训、专题调研等形式,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提升媒体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了积极作用。2020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各会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领会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扛起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建立适应时代发展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共同推进我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深刻理解“移动优先”与坚持“一体发展”的辩证关系,深刻认识创新管理和深化媒体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推进我市媒体融合走深走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当天,10家2019年度重庆市报业融合创新先进单位和20名优秀管理工作者、25名先进个人受表彰,綦江区、潼南区、黔江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作了题为“平台、智能技术与媒体深度融合”的专题讲座。

原标题:重庆市报业协会工作年会暨2020年媒体深度融合总编辑研修班在綦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