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的iPhoneX不见了 他的工友离职了
09-04 15:34: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8月30日晚,在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中,分局微电园派出所组织警力赶赴辖区某企业,将正在上班的盗窃案嫌疑人汪某荣捉获,成功破获一起企业员工手机被盗案。

8月22日,微电园派出所辖区某企业员工田某到所报案称,自己的iPhoneX手机在宿舍内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调取视频监控并开展走访调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该企业已经办理离职手续的前员工汪某荣。

在将犯罪嫌疑人汪某荣抓获后,其向民警交代,由于自己之前上班的企业实行两班倒工作制,22日当日正逢休息的他到隔壁宿舍找同事玩,该宿舍几名员工均在睡觉,见其中8号铺位的枕头边放有一部iPhone X手机,于是便顺手牵羊将手机盗走,随后在大学城附近某二手手机回收店将手机卖出并获利300元。因做贼心虚,汪某荣随即办理了离职手续,并应聘到辖区内另一企业工作,上班不到10天便被民警抓获。

经审查,汪某荣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办理取保候审手续,案件正进一步侦办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