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全城搜寻一位交巡警 本尊回应了
09-04 14:4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两天,一位交巡警背人过马路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9月2日,重庆三峡融媒体中心“万州印象”抖音号也发布了视频并配文,“全万州寻找这名交警!你弯腰背人的样子,真帅!谢谢你!”

一时间,很多网友对这位交巡警产生了好奇,该抖音视频点赞上千条。有网友问:“这位交巡警找到没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视频中背人的交警找到了!

他叫夏毅,90后,是万州公安渝警骁骑中的一员。

9月1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夏毅在万州区江南大道区政府旁的路口执勤。这时,一对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中年人引起他的注意:只见女士吃力地扶着杵着拐棍的男士缓慢的前进,想走过马路对面。

此时,正值晚高峰,车流量较大。这对中年人士走路的速度又非常慢,情况十分危险。

见此情况,夏毅立即走上前。想帮着女士一起扶男士过马路,一步、两步……男士还是只能艰难的向前挪步。“来,我背您过去!”眼看车流量激增,夏毅蹲下身来,背起男士过了马路。

这温情的一幕正好被热心的网友拍录下来发了抖音。随后,这段视频也刷爆了朋友圈,得到了网友们的盛赞。

据了解,夏毅将男士安全背到马路对面后,得知他们想打车时,又帮忙招停出租车,把男士扶上车,见他们离开后,才放心的跑回执勤路口,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在网上看到自己的视频后,夏毅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就是举手之劳的小事。作为交巡警的一员,我们站在路上除了指挥交通外,也应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