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睡大觉 倒车撞上执法车
09-04 14:29: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28日凌晨4点左右,执法人员在石渝高速南岸进城方向羊鹿山隧道入口处例行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开着右转弯灯,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执法队员赶紧去查看情况,没想到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当时门窗紧闭,驾驶员曹某躺在驾驶位上。

执法人员担心驾驶员发生意外,不停拍打车窗,几分钟后,驾驶员醒过来,没想到他立马发动汽车,准备离开,结果由于操作不当,轿车竟撞上了停在后面的执法车。

高速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曹某下车接受检查,下车后的曹某还处于迷糊状态。

经酒精呼吸测试仪检测,驾驶员曹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63mg/100ml,已属于酒驾。据曹某交待,当天他和朋友聚会,喝了一杯多白酒,行驶到高速路时,酒劲上来了,感到头昏,就靠边停车睡起了大觉。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执法人员对曹某进行了暂扣六个月驾驶证、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林斌 杨君 

原标题:高速路上睡大觉 迷糊中竟又惹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